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兴市工商联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15:38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

5月26日,嘉兴市工商联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委书记张建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对“千万工程”、“浦江经验”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四敢争先”、结合“六个有没有”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张建生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聚焦领导干部作风改进和能力提升,发言真诚务实,查摆问题深刻到位,改进措施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专题研讨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张建生强调,工商联机关干部要敢于、善于“自找苦吃”,坚守以苦为荣、吃苦为乐的乐观境界,主动走下去,真正做到“动”起来、“紧”起来、“细”起来、“活”起来。要走出办公室,贴近一线、贴近基层、贴近民营经济人士,向企业家请教、向企业家问计。一要深化理论武装。搭建各类学习平台,以学增智,继续办好机关干部青年论坛,确保每位干部每年都有一次输出式学习机会和成果分享机会。二要深化调查研究。走进民营企业、走进商协会,掌握第一手资料,打牢情况熟、能动员的工作基础。三要深入谋划工作平台项目举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集全省之力、乘全国之势,打造标志性的成果,全力推进“两个健康”工作。四要更加敏锐把握机遇。务实高效快干,多出制度和理论创新成果,借助全国工商联信息直报点,及时将嘉兴的民营经济有关行业发展和工商联的促进“两个健康”经验做法加以总结宣传推广出去。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