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农科院 > 其他信息 > 互学互比 > 职能发挥
索引号: 470890511/2023-454531 发布机构: 市农科院
发文日期: 2023-05-18 组配分类: 互学互比
有效性:

省政府咨询委领导来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9 10:03 信息来源:市农科院 浏览次数:

         为调研我省农业双强政策实施效果,5月16日省政府咨询委乡村振兴部部长陈荣高带队来我院考察。市政府咨询委副主任王会能、秘书处主任王培德陪同。院党委书记、院长程旺大,副院长顾掌根,富昊伟,王晖陪同考察。

  在院展示厅,程旺大院长对我院发展、科研、人才、成果、“南繁精神”、党建等方面进行了整体介绍。在院试验基地,听取水稻、油菜课题组科技人员的现场讲解。随后来到院古塘现代农业园区,一行人深入田间地头、温室大棚,听取科技人员工作进展介绍,了解我院农业新品种选育、农业种质资源收集保护、种业育繁推体系构建等科技强农实施情况。

  调研组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农业双强”要求,希望嘉兴市农科院持续践行农业科技高质量发展道路。加快实施嘉兴市种业振兴计划并做好“一县一品”的嘉兴知名“土特产”保护开发和产业化。



信息来源: 市农科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