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市委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002545653/2023-454639 发布机构: 团市委
发文日期: 2023-05-30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2023年嘉兴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30 09:19 信息来源:团市委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市志愿服务项目化、长效化、品牌化发展,2月起,团市委组织开展了2023年嘉兴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向社会征集助老助残、恤病助医、环境保护、应急救援、关爱留守儿童、助力“双减”等领域的志愿服务项目,经组织申报、评委初评,共有21个项目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5月29日下午,2023年嘉兴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桐乡市文化馆举行。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上海海洋大学公共管理系主任张祖平教授,团市委副书记林冰洁等出席活动,各团县(市、区)委分管领导,市属各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下一步,团市委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挖掘、扶持、宣传我市志愿服务优秀项目,推动嘉兴项目在全省乃至全国亮相出彩,积极助力打造“红色志愿之城”。



信息来源: 团市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