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新闻传媒中心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730930912/2023-454662 发布机构: 市新闻传媒中心
发文日期: 2023-05-30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市领导带队调研“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
发布日期:2023-05-30 10:36 信息来源:办公室(党委办)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利众带队调研推进“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先后实地考察了汇信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嘉兴荷美尔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鼓励企业为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陈利众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开放型经济对嘉兴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按照省市的总体目标要求,积极持续引导外贸企业走出去、积极实现内外贸协同高效发展、积极推进开放型平台能级提升、积极深化助企惠企服务内容,市政协也将一如既往围绕党政中心大局,以实打实的意见建议,助推嘉兴“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取得更大成效。


信息来源: 办公室(党委办)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