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新闻传媒中心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730930912/2023-454665 发布机构: 市新闻传媒中心
发文日期: 2023-05-30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市领导带队开展水生态修复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30 10:48 信息来源:办公室(党委办) 浏览次数:

5月26日,市政协主席陈利众带队开展水生态修复工作专题调研,先后实地考察了南湖区大桥镇胥山村、嘉兴贯泾港水厂、浙江嘉源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陈利众都认真听取工作介绍,详细查看工作成效。陈利众对嘉兴生态环境建设取得的巨大变化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嘉兴实际,全力争取各方支持,确保水生态修复项目稳步推进。市政协也将深入调研、认真协商,力争形成高水平提案和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嘉兴启动创建“两山”实践创新基地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 办公室(党委办)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