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实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召开
“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17:16 信息来源:嘉实集团 浏览次数:

按照《关于开展“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的通知》要求,

在集团公司党委班子的示范引领下,集团公司所属各基层党组织以主题党日的方式开展专题讨论,参会党员依次发言,深刻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找准症结所在,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全面营造比学赶超、争先攀高的浓厚氛围。截止5月31日,集团公司所属2个党委、36个党支部共522名党员参与讨论。

5月31日,民丰特纸党委开展专题讨论,对照“六个有没有”要求,对照剖析,检视自我。16个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以党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完成“六个有没有”专题讨论,共269名党员参加讨论。

加西贝拉党委于5月23日开展了“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会,班子成员针对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刻讨论。13个支部也召开了“六个有没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共170名党员参与。

嘉实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 “六个有没有”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专题研讨,每名党员干部深入查摆剖析,明确改进措施。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列席各党小组研讨,分管领导对分管的干部职工分别提出了明确要求。

人才公寓党支部525日组织召开“聚焦六个有没有 厚植四敢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六个有没有”,支部党员依次就自身问题发表意见,深刻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找准症结所在,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                                 

 518日,嘉实置业党支部开展“六个有没有”主题党日活动,共12人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领学了相关文件精神,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公司主业发展,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六个有没有”检视剖析。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的成效整改化作奋斗动力,凝聚发展合力,推动建设项目早日落地。

529佳实典当党支部组织召开“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围绕“六个有没有”依次就自身问题发表意见,深刻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找准症结所在,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      

522日二轻支部开展“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会,会上所有党员针对“六个有没有”情况作了问题表现、产生原因、改进措施检视与探讨。

526日上午,安培公司党支部开展“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开展面对面研讨、心贴心交流认真查找自身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5月22日下午,嘉实星创党支部开展“严纪律、守规矩、强作风”主题党日暨“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国企党员,应时刻保持清醒和自省。今后工作中要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心态,时常问一问自己“六个有没有”,立足岗位、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廉洁自律,推动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