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供销社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502205006/2023-454775 发布机构: 市供销社
发文日期: 2023-05-31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嘉田四季”优质农产品亮相杭州
发布日期:2023-05-31 16:54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今年4月,在市社领导指导下,品牌中心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会同天天农展会相关负责人等多次赴浙江省政府、杭州市供销社等地对接,沟通洽谈“嘉田四季”品牌农产品进杭推介工作,并初步规划布局了杭州市民中心等4个品牌专柜销售网点。

4月底,杭州市民中心“嘉田四季”品牌专柜完成设计改造。经过协调和精心组织,“五芳斋”粽子、“秀香斋”食用油、“公泰和”糕点等具有嘉兴地方特色的20余款产品于近日相继入驻杭州市民中心4号食堂专柜和“浙好淘”省政府宿舍区店、省政府1号院店、省政府2号院店“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专区。

5月26日,“嘉田四季”产品在杭州市民中心进行展示展销活动,受到了杭州市民的欢迎和赞赏,经过摆摊售卖,当日销售额过万元。现场还有多家媒体进行新媒体矩阵宣传报道。下一步,品牌中心将进一步精细工作计划,调整产品品类结构,制定有效营销策略,持续扩大品牌在杭影响力。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