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烟草专卖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002545821/2023-454753 发布机构: 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3-05-31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市烟草专卖局开展 “同聚红船畔·重走一大路”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15:08 信息来源:市烟草专卖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嘉兴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了青吴嘉三地烟草“同聚红船畔·重走一大路”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探访南湖红色印记。三地烟草同聚红船畔,从复建的1921火车站站房出发,重温一大路,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走访“香溢红色驿站”,感受小驿站服务群众、连心党群的大魅力,更加坚定为民初心。

交流基层治理经验。向青浦、吴江两地青年员工详细讲解“三化三型”所队部建设模式,认真讲解运营中心、经管平台、专卖监督管理平台等数字化平台的内容和操作方式。相互交流分享了兄弟单位夯实基层工作、做优做强基层所队部的特色亮点和具体举措。

推动业务协同发展。结合实地观摩情况,组织各条线进行专题座谈,围绕业务情况尤其是遇到的重难点问题,共享新经验,共谋新思路,共蓄新动能;开展了首次跨地域专卖案卷评查,进一步丰富跨域协作内容载体;探讨组建“跨域数据专班工作室”相关事项,强化区域线上交流和线下协同,共绘青吴嘉烟草一体化发展新图景。



信息来源: 市烟草专卖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