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通嘉兴分公司 > 其他信息 > 互学互比 > 简报通报

嘉兴联通召开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31 08:59 信息来源:联通嘉兴市分公司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公司党组、省公司党委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嘉兴联通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4月7日,嘉兴联通召开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全景.png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国荣总结了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成效,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任务。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秦义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做了具体部署。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军辉主持会议,并对2023年党建工作做了细化部署。

修.jpg

徐国荣同志全面回顾了2022年嘉兴联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指出,一年来,嘉兴联通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五星党建”和“六个一”工作机制为载体,进一步深入打造擦亮“五心领航”党建品牌,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深化党建与中心工作、全生产场景深度融合,以打造标杆、示范、争先的高质量党建先进群像,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徐国荣同志强调,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落实集团“1+9+3”战略的关键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和嘉兴撤地建市40周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他总体部署了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提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向纵深推进,为深化新战略实施、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力争嘉兴联通党建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一是突出政治建设“领航带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高政治三力;二是突出思想教育“凝心铸魂”,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和理想信念教育,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三是突出人才强企“忠诚担当”,高质量推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四是突出基层党建“党业融合”,扩大特色品牌集群影响力,形成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局面;五是突出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秦义.png

秦义同志对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是聚焦“国之大者”,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二是聚集“标本兼治”,扎实推进三不一体制度;三是聚焦“严的基调”,深入推进作风建设长效化;四是聚焦“示范引领”,全面推进清廉建设久久为功;聚焦“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围绕打造新时代清廉浙江示范点建设为目标,紧扣中国联通“1+9+3”战略规划体系和“九个坚定不移”的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三不体制”,为奋力谱写嘉兴联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林军辉.png

林军辉同志在总结会议时对2023年党建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和细化部署,希望各党支部围绕“1条主线、2个抓手、3个创建项目、4项重点工作、5大工程”共同扛起公司改革发展的重任,聚焦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紧盯目标任务,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抢抓重点、突破难点、锻造长板、补齐短板,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团结奋斗,接续前行,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新战略,奋楫数字经济主航道、推进高质量发展新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