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规文件 > 其他文件 > 嘉政发函
索引号: 002546445/2023-45289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文文号: 嘉政发函〔2023〕5号 发布机关: 市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4-27

嘉兴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嘉兴市西片分区4-24、4-30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3-05-05 09:17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恳请批准嘉兴市西片分区4-24、4-30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的请示》(嘉自然资规〔2023〕28号)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嘉兴市西片分区4-24、4-30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以下简称《规划》)。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嘉兴市西片分区4-24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

(一)规划范围和建设用地规模:规划范围北至规划524国道、南至东升西路、西至新塍大道、东至秀新路,规划面积约167.2公顷。建设用地规模为139.7公顷,城市建设用地规模为135.3公顷。

(二)功能定位:以科创服务、高端产业为主导功能的产城融合示范区。

(三)道路交通规划:原则同意规划单元内城市道路网以快速路、主干路、次干路、支路四级为主。规划沿秀新路预留轨道交通1号线。

(四)市政基础设施规划:原则同意规划单元内给水、排水、电力、通信、燃气等市政基础设施的统筹安排。

(五)规划控制线:原则同意规划单元内各类绿地范围的控制线(绿线)、地表水体保护和控制的地域界线(蓝线)、基础设施的控制界线(黄线)等控制线及控制要求。

(六)在《规划》批复前已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出让用地或已取得土地划拨决定书的建设项目,除涉及公共利益需要外,其后续规划许可与管理仍可按原确定的规划条件执行。

二、嘉兴市西片分区4-30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

(一)规划范围和建设用地规模:规划范围北至规划524国道、南至东升西路、西至秀新路、东至新塍塘,规划面积约214.1公顷。建设用地规模为184.2公顷,城市建设用地规模为178.0公顷。

(二)功能定位:以品质生活、医疗教育为主导功能的产城融合示范区。

(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规划:原则同意规划单元内公共服务设施的内容和规模。规划新建60班高级中学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42班小+18班中)一所、9班幼儿园两所,保留现状18班幼儿园、现状医院。新建邻里中心一处。

(四)道路交通规划:原则同意规划单元内城市道路网以快速路、主干路、次干路、支路四级为主。规划沿东升西路、秀新路预留轨道交通1号线,并在东升西路预留轨道站点一处。配建公交首末站一处。

(五)市政基础设施规划:原则同意规划单元内给水、排水、电力、通信、燃气等市政基础设施的统筹安排。

(六)规划控制线:原则同意规划单元内各类绿地范围的控制线(绿线)、地表水体保护和控制的地域界线(蓝线)、基础设施的控制界线(黄线)等控制线及控制要求。

(七)在《规划》批复前已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出让用地或已取得土地划拨决定书的建设项目,除涉及公共利益需要外,其后续规划许可与管理仍可按原确定的规划条件执行。

特此批复。



附件:1. 嘉兴市西片分区4-24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 (修编)(另附)

           2.嘉兴市西片分区4-30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 (修编)(另附)



嘉兴市人民政府

2023年4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嘉兴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嘉兴市西片分区4-24、4-30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的批复.doc


作者:

信息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