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政务数据办 > 公告公示 > 招投标行为
索引号: 002546189/2023-453112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市政务数据办 发文日期: 2023-05-08

凤桥镇2023年农村公路品质提升工程—C223、C696、C733和Y211民生实事工程

发布日期:2023-05-08 15:33 信息来源:市政务数据办 浏览次数:

凤桥镇2023年农村公路品质提升工程—C223、C696、C733和Y211民生实事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凤桥镇2023年农村公路品质提升工程—C223、C696、C733和Y211民生实事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南湖区行政审批局(南行审投纪【2023】43号)批准备案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嘉兴市凤桥镇村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本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主要工程数量和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详见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jxszwsjb.jiaxing.gov.cn/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嘉兴市凤桥镇

2.2工程规模及实施范围:

对现状破板和板角断裂等存在病害板块进行修复,即对整块破损面板挖除后,回填 20cm厚水泥砼。对于连续破损板块,统一挖除后回填20cm 厚水泥砼。

对于现状水泥砼路面:板块修复后,在水泥板块接缝处铺设抗裂贴,再统铺4cmAC-13C(SBS)沥青砼+6cmAC-20C 沥青砼+0.8cm纤维增强胶沥青应力吸收层,沥青上面层和下面层之间设置粘层。

对于现状沥青砼路面:统一铣刨4cm老路沥青面层,对基层病害进行处理,最后统一加铺4cmAC-13C(SBS)沥青砼+6cmAC-20C沥青砼,沥青上面层和下面层之间设置粘层。

C223 起点位于凤余支线交叉口,起点桩号 K0+000,路线由北向南,终点位于余云公路交叉口,终点桩号 K1+109,路线全长 1.109km。路面结构为水泥砼路面。

C223 支线起点位于 C223 交叉口,起点桩号 K0+000,路线由西向东,后折向南,终点位于现状道路交叉口,终点桩号 K0+563,路线全长 0.563km。路面结构为水泥砼路面。

C696 起点位于 C697 交叉口,起点桩号 K0+000,路线由西向东,终点位于 C722 交叉口,终点桩号 K1+718,路线全长 1.718km。路面结构为水泥砼路面。

C733 起点位于余篁线交叉口,起点桩号 K0+000,路线由北向南,后折向东,后折向北,终点位于余篁线交叉口,终点桩号 K1+856,路线全长 1.856km。路面结构为水泥砼路面。

Y211 起点位于嘉盐线交叉口,起点桩号 K7+150,路线由西向东,后折向南,终点位于鲍中桥北侧桥头,终点桩号 K9+348,路线全长 2.198km。路面结构为沥青砼路面。

综上,本次实施范围路线总长 7.444 公里。

2.3技术标准:本项目采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的规定四级公路标准

2.4标段划分:本项目设一个施工标段。

2.5招标范围:

C223、C696、C733和Y211路段整治,内容包括路基、路面、交通标志标线及安全管理设施等的施工完成及缺陷责任期的缺陷修复。

2.6计划工期: 3个月,缺陷责任期2年。

2.7质量目标:交(竣)工质量验收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路工程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在人员、业绩、资金、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的企业均可参加投标。

3.2投标人为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的应列入交通运输部网站中“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最新公布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与上述名录单位名称一致,否则,不得通过资格审查。

3.3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和“信用中国(浙江)”网站列入严重失信黑名单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3.6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7自 2018年 1 月1日(以实际交工日期为准)以来投标人按一个标段成功完成过500万元(含)以上的新(改)建公路工程 的施工。

3.8项目经理资质要求(同时具备以下内容):①担任过一个(含)以上的四级公路及以上的新(改)建公路工程的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或项目技术负责人,或EPC项目的施工负责人),有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②有效期内的公路水运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③拟任项目经理投标截止日未在其他在建合同工程中任项目经理(包括EPC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

3.9投标人相关信息已录入嘉兴市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采用网上报名,招标文件、图纸、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均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潜在投标人可使用本单位账号和密码登录“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自行载招标文件、图纸和补充(答疑、澄清)。

4.2 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 2023年 5 4日08:30至2023年5249:00 止。

4.3未取得“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用户名和密码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单位注册登记手续,取得用户名和密码。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投标人注册” 栏目进行操作。投标人参与投标的,请先在电子投标系统(招标公告—我要投标)中填写、完善投标信息

4.4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应以投标人的账号登录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xszwsjb.jiaxing.gov.cn/)并将所有疑义以电子文档形式上传。提交疑问截止日为 2023年  5 9日 16:00。招标人将于2023年510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不影响投标文件编制的为投标截止时间前7天)。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并自行下载,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现场踏勘时间:不组织,各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投标预备会时间:不组织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524日9时00分,投标人应上述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二楼/三楼)开标室(详见当日开标室门口电子公告牌)。(嘉兴市广场路350号,市行政中心西侧)。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xszwsjb.jiaxing.gov.cn/)上公布。

招标文件下载地址:浙里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招标交易系统(嘉兴)(http://jxszwsjb.jiaxing.gov.cn/ZLTPBidder/memberLogin)。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嘉兴市凤桥镇村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浙江天钫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嘉兴市南湖区凤桥镇新康路 105 号       地址:嘉兴市秀洲区新城街道洪兴路2616号未来科技广场E座9楼902室

邮  编:314000                                邮    编:314000

联系人:蒋先生                                 联 系 人:符女士/张先生

电  话:0573-83189225                      电    话:0573-82270515/1805731062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