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嘉兴市九水水环境生态修复项目穆湖溪场站试运行暨“碧水先锋”党建品牌创建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01 11: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嘉兴市九水水环境生态修复工程(一期)(以下简称“九水项目”)于2022年4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历经一年多时间的艰辛奋战、不懈努力,目前穆湖溪场站已投入试运行,标志着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平的九水项目迈入了新阶段。

5月30日,嘉兴市九水水环境生态修复项目穆湖溪场站试运行暨“碧水先锋”党建品牌创建启动仪式在穆湖溪场站施工现场举行。嘉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虹兴,各参建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吴虹兴在仪式上致辞,向长期以来奋战在一线的项目管理工作者、设计者、建设人员等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站位。业主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国企担当,以唯实惟先的作风和接续奋斗的姿态统筹项目实施;二是要严标准。全过程单位要慎之又慎,严格按照总体设计规划和建设方案做好项目的监管监督;三是要创优质。EPC总承包单位要高水平设计、高质量施工,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建设安全、优质、高效。

吴虹兴为“碧水先锋”党员先锋队授旗。

党员先锋队代表、各参建单位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穆湖溪场站具备通水条件并成为九水项目首个通水场站,这是九水项目迎来的首个关键性重大节点。随着工程建设步入新阶段,“碧水先锋”党建品牌应运而生。“党建工作+项目建设”的深度融合,不仅是对红船精神的传承延续,更是为嘉兴市推动建设全国水生态修复试点城市积蓄起澎湃的“红色力量”。今后,各参建单位将继续把党建引领化为攻坚克难的推动力,以“碧水先锋”为引领,力争早日建成九水项目,开启水生态修复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