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党建引领】嘉兴市工商联党委副书记、副主席张翼一行赴嘉兴市重庆商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1 14:48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

5月31日,嘉兴市工商联党委副书记、副主席张翼,市工商联非公有制经济服务中心主任黄克飞,商会党建工作指导员朱晨霞赴嘉兴市重庆商会调研指导工作。商会会长石成林,执行会长简勇、邹中福,党支部书记林顺文,秘书长谭克杰等人参加并展开座谈讨论。

执行会长简勇就贯彻落实3月8日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的八届二次常委会和执委会,3月17日市工商联召开的所属商协会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及2023年商会年度工作、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展开汇报。

张翼副书记认真听取座谈讨论后,对嘉兴市重庆商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嘉兴市重庆商会在开展商协会建设“提升年”活动中,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民营企业稳步健康发展,在广大商协会中当好排头兵;要以“红色商会、清廉商会、数字商会、和谐商会、共富商会”为实践载体和重要抓手。

张翼副书记强调,商会要积极参与长三角资源对接,并推动签约项目的落地实施,使商会成为长三角一体化经济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加大高科技新能源类的产业研发,实施数字经济创新,同时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张翼副书记希望嘉兴市重庆商会在推动移民工作上有所建树,打造好以乡情为纽带的三峡移民党建公益品牌,积极配合平湖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协助支持移民发展,实现共同富裕;在参与社会综合治理、优化营商环境上有所作为,响应南湖区政府的号召,积极发挥大桥镇人民调解室(登富老乡调解工作室)在送法入企、解决企业内部矛盾、移民纠纷上的作用;在服务企业上有所创新,加快提升会员服务的履职能力,增加可操作性,引导商会企业家做强做大。

(来源:嘉兴市重庆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