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通集团系统积极开展“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3-06-01 16:20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系列会议精神,持续深化集团系统“四敢争先”实践活动,全面营造比学赶超、争先攀高的浓厚氛围,近期,嘉通集团各级党组织以小组讨论、主题党日、劳模课堂等形式,深入开展“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

 202305301.jpg

2023053002.png

领导班子带头检视,凝聚改革发展新动能。嘉通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陈伟书记在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一季度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六个有没有”,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深刻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列出20条针对性改进措施。党委书记柏卫东在会上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10家直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检视,深入查找当前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纷纷表示要全面聚焦集团“135”工作主线,坚决扛起“大干交通、干大交通”重任,推动“四敢争先”实践活动落实落地,为集团高质量发展领航赋能。

 2023053003.jpg

2023053004.jpg

党员干部全员参与,营造比学赶超新氛围。集团系统45个党组织多途径、多形式开展了“六个有没有”主题党日活动,覆盖600名党员干部。有的党组织结合基层工作实际,来到公交枢纽站、公交车厢、修理车间、码头、党员活动室、党建示范点等地,让大家触景生情,更好地激发工作热情。有的党组织通过撰写剖析材料、集体研讨、“劳模小课堂”分享讨论、党小组分组交流、现场廉政教育体验等方式,谈想法、找差距、定措施、抓整改、转作风,切实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有的党组织深入开展“大干快上 赛马争先”竞赛活动,评选出“骏马”赛道项目20个、“黑马”赛道项目18个,对照“六个有没有”,对排名靠前赶超进度的项目予以加分,对完成阶段性目标有差距、进度靠后的项目采取一对一督导、精准施策,持续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2023053005.png

2023053006.jpg

嘉通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在参与“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后纷纷表示,将正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全企一体、上下一心”的团队精神,为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持续奏响“四敢争先”奋进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