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人防办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002545119/2023-454916 发布机构: 市国动办
发文日期: 2023-06-01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省国动办赴嘉兴开展指挥所维护管理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3-06-01 18:26 信息来源:市国动办 浏览次数:

5月30日-31日,省国动办指挥工程管理所副所长程立超一行赴嘉兴开展指挥工程维护管理情况检查与调研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嘉兴市国动指挥所和海宁市国动指挥所,并组织了工作调研。检查组对嘉兴市指挥所维护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维护管理制度更新完善及时、维护管理人员清楚设备维护使用流程、维护管理台账资料齐全,特别是在指挥所标识标牌更新、指挥所维护管理专业队伍整组等方面工作处于全省前列,指挥所战时物资保障协议签署工作有一定的开创性和前瞻性,希望在以后的实战演练中加以探索和研究。同时检查组也指出指挥所在硬件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市国动办将以此检查为契机,对照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研究改进措施与办法,进一步加强指挥所维护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 市国动办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