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统计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索引号: 113304000254583XP/2023-454908 发布机构: 嘉兴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3-06-01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陈文荣局长赴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3-06-01 16:37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5月30日,嘉兴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荣带队赴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行委员会考察调研示范区高质量评价工作。

示范区执委会政策法规部部长、二级巡视员楼戬对嘉兴市局多年来深度参与和支持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研究表示感谢,向考察组介绍了3月发布的《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试行)》的主要特点。执委会政策法规部副部长陆文表详细介绍了指标体系编制过程、重点考量和评价方案。双方就下一步合力做好示范区高质量评价工作、推动示范区统计协作机制深化落实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规划展示馆。

嘉兴市局办公室、社会科技处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