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15:51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精神等方面的重要内容,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六个有没有”作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永根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

陈永根指出,“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力举措,也是推动“四敢争先”实践活动落地见效的关键环节。

陈永根强调,一要实干担当,奋勇争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重要论述,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前列。二要敢字为要,创新发展。牢固树立敢闯敢拼、敢于争先的意识,完善“四级五有”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有力探索网格服务机制,持续擦亮“军耀南湖”党建品牌,不断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提质增效。三要强化斗争,攻坚克难。始终坚持加强调查研究,亲自研究解决,带头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健全退役军人政策制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局各支部分别召开“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会,每位党员围绕“六个有没有”深刻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找准症结所在,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践行“四敢争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