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千万工程”“浦江经验”重要批示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15:52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浦江经验”批示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千万工程”“浦江经验”批示精神作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永根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

陈永根指出,“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并带头下访群众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习近平总书记对“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浙江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

陈永根强调,局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学好用好其中蕴含的战略思维、系统思维、为民情怀、前列意识、问题导向、务实作风,在循迹溯源中感悟真理伟力,把学习成果运用工作实践中去;要持续深化“千万工程”,持续擦亮“军耀南湖”党建品牌,大力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有力探索网格服务机制,激活服务管理“神经末梢”,不断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入践行“浦江经验”,聚焦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急难愁盼”问题,带头深入基层破题解难,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退役军人工作有新突破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