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职院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jzy00001/2023-455114 发布机构: 嘉职院
发文日期: 2023-05-28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广纳海内外英才!嘉职院“云上”召开高层次人才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05 17:37 信息来源:嘉职院 浏览次数:

汇聚全球英才,赋能职教发展。5月25日,嘉职院“云上”召开高层次人才恳谈会,面向全球优秀人才发出诚挚邀约,敞开怀抱“揽英才”,共助学校 “扩容升级”高质量发展。校党委书记方俊良出席并介绍嘉兴和学校发展情况,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海忠介绍人才引进计划和相关待遇。高校人才网全程直播,2000多位高层次人才参与互动提问。

2E38C

方俊良介绍了嘉兴和嘉职院的发展情况。近年来,嘉兴人才集聚的“滚雪球”效应持续放大,中高端人才净流入率近年保持全国前列。在这样一个千载难逢的发展窗口期,来到嘉兴这座创新活力新城,恰逢其时,未来可期。嘉职院是嘉兴市政府举办的唯一公办高职院校,近年来,学校在党的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都呈现蝶变跃升、跨越发展的良好态势。教师规模实现倍增,办学体量快速做大,生源质量大幅提高,办学经费实现翻番,育人成效显著增强,办学水平跨越提升。学校在武书连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教师创新能力排行榜中连续三年名列第一。面向新时代新征程,嘉职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推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为加快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

42691

方俊良向全球优秀人才发出号召:“崛起的嘉职院渴望人才,开放的嘉职院呼唤人才,发展的嘉职院聚集人才,魅力的嘉职院成就人才。我们将在美丽富庶的嘉禾大地迎接你,与你在最美处相遇,在最高处相知,双向奔赴,共绘嘉职发展新蓝图。”

“我选择嘉职院,是出于对职业教育的一份热爱,因为它优越的地理位置、文化内涵以及求贤若渴的人才引进力度。”嘉职院青年教师代表史永杰博士说,在嘉职院工作近三年,他深刻感受到学校领导对高层次人才的高度重视,在职称评聘、科研经费等方面给予了充分保障;在教职工生活、家庭等方面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心关怀;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后勤保障服务上配套设施完善,在这里可以收获满满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招聘详情:

学校概况:

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是嘉兴市政府举办的唯一公办高职院校,办学历史可追溯至1897年的浙江蚕学馆。学校总占地面积1180亩,共有三个校区,其中校本部870亩,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学校是省示范性高职院校、省高职高水平专业群A类建设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全国首批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教育部直属机关党性与国情教育基地、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主任委员会红船精神研学基地、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乡村振兴与城市可持续发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中非(南)职业教育合作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学校设有航空与轨道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互联网学院、时尚设计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现代商贸学院、海盐学院等10个全日制二级学院,建有虚拟现实应用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服装与服饰设计、软件技术等42个全日制招生专业和方向。

招聘计划:

近年来,随着嘉职院办学规模扩大,学校已经引进国内外高层次紧缺人才300多名。今年,学校还将继续面向全球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120名,本次为高层次人才专场,博士或者专业带头人不限计划数。

2A09A

招聘专业岗位:

航空与轨道专业群的轨道交通、无人机应用技术、航空电子、机电设备维修等专业;智能制造专业群的机器人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智能控制等专业;互联网专业群的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应用技术、网络安全、虚拟现实等专业;时尚设计专业群的纺织面料、纺织品设计、针织皮革服装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等专业;现代农业专业群的动物医学、园艺专业等;城市建设专业群的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专业;文化与旅游专业群的研学旅游、文化创意与策划等专业;现代商贸专业群的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管理等专业;同时,学校将引进思政教师、职业教育研究等方面的高层次人才。学校计划通过岗位特聘、顾问指导、联合建立人才工作站和名师工作室、联建团队等形式,面向海内外柔性引进100名大师名匠、产业教授和产业导师,集聚优才智慧,助力学校建设和发展。

280AA

招聘方式:

领军人才、专业带头人、博士、教授、柔性引进人才通过面谈方式进行,相关待遇根据嘉兴市和学校的相关政策分层次确定,领军人才、专业带头人、博士、教授采取“一人一策”形式面谈,待遇主要包括购房补贴、安家费等100-200万左右。


信息来源: 嘉职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