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公众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嘉兴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长三角海河联运枢纽港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反馈>>
发布日期:2022-09-26 17:00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交通强省、世界一流强港建设等战略部署,加快建设长三角海河联运枢纽港,现将《嘉兴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长三角海河联运枢纽港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10月10日前将意见建议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嘉兴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573-83683561

电子邮箱:myliu37@163.com

通信地址:嘉兴市秀洲区常秀街1250号嘉兴市交通运输局

附件:《嘉兴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长三角海河联运枢纽港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嘉兴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9月26日    

2附件《嘉兴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长三角海河联运枢纽港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