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语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改善投资和市场环境,加快对外开放步伐,降低市场运行成本,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重要指示精神,嘉兴市委、市政府大力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出台《嘉兴市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实施意见》,从三个“硬环境”(着力打造一流的综合交通环境、一流的城市宜居环境、一流的产业发展平台)、四个“软环境”(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一流的金融生态环境、一流的创新环境、一流的平安法治环境)入手,着力构建嘉兴营商环境的“北斗七星”格局,努力打造看齐国内外一流、比肩长三角最优的营商环境,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

为更好地展示嘉兴市营商环境建设成果,市营商环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中国嘉兴门户网站开设“走进嘉兴营商环境”专栏,发布嘉兴营商环境相关法规政策、展示工作动态,宣传典型经验,助推嘉兴市营商环境再提升。

工作动态

更多

嘉兴市企业服务直通车

更多
平台简介 | 典型案例

嘉兴市企业服务直通车

一、工作机制

一般问题快捷解决、疑难问题集中攻坚、复杂问题领导牵头、服务过程留痕可查。

二、服务范围

企业在政策法律法规、项目审批报批、办事流程方面的诉求,企业生产经营中需要协调...

嘉兴市企业服务直通车二维码

政策集成

更多